勇氣 不是裝飾品

 

你想要 不一定擁有

 

 

 

 

然而

 

即使有好多的害怕

即使有好多的顧慮

 

 

 

 

 

我還是要去做

 

 

 

 

 

 

 

 

 

 

因為這是我的人生

因為這是我的夢想

 

 

 

 

 

 

 

 

 

 

雖然我沒有大把鈔票可以揮霍

雖然我沒有大把青春可以浪費

 

 

 

 

 

 

 

但是我堅持

 

 

 

生命 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情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