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遊世界 認識新朋友 體驗多元文化

 

 

一直是我的夢想

 

 

 

 

在跨了第一小步後

 

 

忽然覺得視野寬廣了不少

 

 

 

 

卻也更急著想要跨更多步

 

甚至想用飛的

 

 

 

 

 

 

但夢想好大

 

要走的路好長

 

 

 

 

 

 

 

左思右想擠出一個好主意

 

 

 交換日記

 

 

 

 

 

 

 

 

在實際走遍世界前

 

我想先認識世界人

 

 

 

 

我想深入認識他們

 

也想他們好好認識我

 

 

 

 

 

 

在實際走入世界角落前

 

我想要我的故事先走入世界角落

 

 

 

 

 

開心的是  居然也有不少人參與

 

 

 

 

 

我要用心經營這個小小計畫

 

我要用心經營我的世界交友圈

 

我要用心經營每一本交換日記

 

 

 

 

用心生活 用力擁抱

2014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