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74229_10202209383266533_8820967522507473320_n  

 

這一天我們決定來個文青之旅

路線為 美術館 > 南岸公園 > 下午茶 >欣賞夕陽

 

 

如何去? 任何一個路人都可以告訴你怎麼走

 

澳洲人其實非常熱心 好相處

所以即使我找了許多資料

後來都決定直接問最快

 

美術館 真的是給懂的人逛的

至於看不懂的我們 只能買明信片了

 

買了好多可愛的明信片

我發現我在買明信片方面 毫不手軟

 

接著便不急不徐的到了南岸公園

路上四處可以看見忙裡偷閒的人

大家一看就知道是要到公園放鬆

 

一走進南岸公園 真的和台灣差好多

它根本不只是公園了吧

有綠地 有摩天輪 有人工沙灘 甚至有紀念品店

一旁的咖啡廳更是琳瑯滿目 不知如何選起

 

在草地上曬太陽 寫明信片 是我的小夢想

一旁不停飄來咖啡香 小孩的笑聲 鳥叫聲

這樣的生活 真叫人想一直待下去

 

在太陽漸漸消失之前 我們起身逛了逛南岸

它真的很大 也很多可以逛的地方

 

不知不覺走到河堤旁 正巧遇見夕陽

那種美麗的感覺 是我無法用文字和照片表達的

 

坐在一旁的椅子上 直想著這裡的人該有多幸福

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來這散步 看夕陽

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修身想性 人生不過如此

 

然而就在百般不捨要離開時

洽巧遇見了南岸公園的美食節活動

它們的治安真的很棒 每一個出入口都有人把關

禁止攜帶酒精 每個人都要檢查過

裡面不僅每個攤販都附設有垃圾桶外

你還可以再四處看見清潔人員

這真的是 很棒的城市

 

 

趁著夜色 走回民宿的路上

不僅一直感嘆生活的差異

手機的電都快被我拍照拍光了

但我卻怎麼也挑不出最美的一張

因為 它真的讓我好想回去

用力擁抱每一寸土地

用力吸光每一絲空氣

 

這篇根本不是口袋旅行了 

這是我的想念日記了

 

MISS U SO MUCH, Brisba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