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行程就比較隨性

甘川洞文化村 - 9900 SELF BAR 烤肉吃到飽 - BIFF國際街

 

第一站: 甘川洞文化村

這是我出發之前想去的地方

 

How to go?

搭乘地鐵一號線 在土城站下車

從6號或8號出口走出來

轉成1-1 或1-2 巴士

(朝著很多觀光客聚集的地方走就對了)

 

 

Here we are!! 覺得興奮

你可以在入口處買地圖喔 (w2000)

 

 整個文化村有許多小展覽館

非常具有歷史意義

也分別設於別有特色的小房子裡

相當的可愛和有趣

 

 

 

 

如果你和我一樣買了地圖

就會忍不住想要蒐集所有的印章

那麼你就必須睜大你的雙眼

努力的找有印章的地方

 

 

整個文化村都附有非常濃烈的活潑色彩

每一個小角落都會讓人停下腳步 按快門

 

 

有趣的壁畫

 

 

著名的小王子

還有她的小雕像 可以供遊客拍照

但觀光景點的現實就是 隊伍很長

 

 

俏皮的小商店

 

 

 

 

 

好不容易等到沒有人搶著合照的魚

 

我是一個很愛很愛很愛寄明信片的人

在澳洲也是 韓國當然不例外

 

花大把大把的錢買明信片 再把他們寄出去

 

一定要寄一張給自己 期待收到這一次的明信片

 

在這邊最具特色的就是這些郵筒們

 

除了一般的郵寄寄送服務外

你還可以寄給一年後的自己

 

 

在旁邊有一間小商店

賣著好多自製的明信片

全都是店主的作品

而且還有四個可愛的小郵箱

(Mail to The Future. 好有詩意喔)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

 

 

 

 

IT'S OFFICIAL! 我很不會拍照 哈哈

但我們還是照得很開心

因為其實最重要的畫面 

都已經收藏在我們的記憶體了

 

 

 

結束了文化村之旅

肚子也開始餓了

雖然我們有吃了一些小吃

一些我指的是 兩串雞肉串 韓式甜餅 一份雞蛋糕和魚糕

 

重點是 我們還是很餓

為了呼應我們使次韓國行重點

大吃大喝 大買特買 

所以我們前往書上頗受好評的 韓式烤肉吃到飽

 

位於南浦洞的好處就是 吃完可以直接去逛街

回到重點來

 

 

 

這間店完全是採自助式

有許多不同種類的肉片

大部分都是有醃製過的感覺

肉質也非常鮮嫩

除了肉片 還有許多沙拉 辣炒年糕泡麵

 

我真心真心真心推薦

希望大家去南浦洞逛街可以去吃

 

接下來就是大買特買的部分啦

 

國際街的特色就是地上有許多的手印

 

 

然後兩旁還有許多小吃

我知道我說我們剛吃飽

但這個只是餐後甜點 所以不算

 

接下來逛街的部分就是那樣了 YOU KNOW

 

對了 對了

我們在這邊還有去吃人參雞

是晚餐!! 逛街很容易餓阿!!

 

我發現其實有時候越不起眼的小店越好吃

裡面通通是韓國人 所以我也不敢拍照 (膽小鬼)

但真的超好吃!!!! 五顆星等級喔!!!

 

 

 

旅遊後記:  你不一定要跟著書上走

               有時候繞點路 甚至迷路也可以很有趣

               不一定有名的店才好吃

               誤打誤撞也可以有不錯的景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