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份工作的名稱我想了好久

應徵的職缺上是早教老師

顧名思義就是教書

只是內容不同於一般教科書

是一些幫助腦部開發的簡單講義

小朋友年紀也比較小 大約三歲

 

這個領域對我來說非常熟悉

每天上課的內容就是陪小孩寫寫講義

念故事 玩遊戲 吃點心

和小孩相處對我而言時間真的過很快

我還記得我們每天最常跑到花園摘花

這真的是一份相當輕鬆的工作

 

我覺得自己相當幸運可以找到這份工作

讓我找回以前的自己

也讓我更確定我以後的目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打工日記
    全站熱搜

    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