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試了幾項黑工後

我終於也迎來了我的第一份白工-包聖誕禮盒

我可以很確定的跟你說

在這趟打工度假的旅程中

這絕對是我最喜歡的工作了

 

雖然說工作內容不像表面上那麼夢幻

它其實也是有辛苦的一面 和心酸的曲折

但它絕對是我做過最輕鬆的白工

你只需要把餅乾 酒 巧克力 按順序擺好即可

其中還包含製作盒子 搬酒 裝箱 封箱等

在工作中常拉傷 割傷 有許多數不清的小傷口

但我還是覺得很有意思 薪水又高

最大的優勢是真的可以認識許多外國人

我還跟法國女生一起交換午餐呢

 

在澳洲打工其實真的要靠運氣和勇氣

沒有甚麼難不難的 做就是了

如果你還在猶豫 那你的人生一定會充滿後悔

如果你不希望人生充滿後悔 不論甚麼事 請逼迫自己勇敢一些

你會發現其實你可以做到你以為自己做不到的

You are stronger than you think you are.

Just go for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