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決定要來澳洲打工度假的時候我就確定一件事

無論如何 我一定要到雪梨去看跨年煙火

 

一大早我們變到皇家植物園排隊

天氣又熱又曬的 我心想我人生真的只願意做這麼一次

滿山滿谷的人 滿山滿谷的歡樂

 

朋友花了400多元買船票

只需在六點左右排隊登船

又可以看到更好的view

如果真有下次 我決定要買船票和我的愛人一起跨年

 

還記得小時候元旦當天新聞總會重播世界各地的跨年煙火

世界那麼大 那麼多美麗的煙火和風景

我當時卻默默在心裡想著 我一定要去雪梨倒數

經過那麼多年 我甚至都不記得自己許了這個願望

直到當我看到跨年煙火在我面前綻放的那一刻

我忽然想起來那一幕新聞畫面 和我的小心願

然後偷偷在心裡感謝了一下自己

 

來澳洲後有好幾次我覺得自己無法堅持下去

找不到工作 工作上遇到困難 遇到無法一起相處的人

就差那麼幾步 我就訂機票回去台灣了

謝謝自己堅持下來 沒有放棄

謝謝自己為了夢想 勇往直前

 

希望將來的每一年 我都可以繼續勇往直前

希望今年2016 我可以繼續發揮我的毅力 實現更多夢想

arrow
arrow

    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