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Nanna:

 

當初在決定出發打工度假時

我毅然決然地認為沒有人可以阻止我

我斬釘截鐵地認為只有自己才能實現自己的願望

我刻不容緩地辦好了簽證 訂好了機票

 

 

 

偏偏此刻姐姐要訂婚

偏偏此刻你腿腳開始不便

 

 

我還記得有一天夜裡一個念頭嚇得我開始猶豫

 

萬一你在我離開的時候離開 我是否能夠接受

那一天夜裡 我無法動彈 我猶豫了

 

 

 

 

出乎意料地 你鼓勵我出去闖盪 看看這世界

你說 出去看看也好 看看那邊的人是如何生活

我說 我真的很想出去冒險 要你等我回來跟你分享

 

 

 

 

 

 

我知道你在等我 等我回來見你最後一面

你在醫院撐著 終於等到我回來看你 

 

你努力說著 你回來了

我努力忍著 我回來了

 

可是 你卻離開了

 

 

 

 

 

 

可是我甚麼都還未和你分享 你就心安的走了

 

 

 

 

 

多少次夢裡 我夢見我們一起在墨爾本車站

你在夢裡問我 你為何把我一個人留在這裡?

我夢醒時大哭 你為何把我一個人留在這裡?

 

 

 

 

 

 

 

 

過了好久 我忘不了我們的約定

只是我還無法面對

 

 

一直到了現在 我找回了勇氣

我決定把要與你分享的故事 記錄下來

即使我知道 你看不見了

 

但我深信 你一定會為我感到驕傲

 

 

 

 

 

 

 

 

 

 

我還是很想你

 

 

 

 

 

 

arrow
arrow

    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