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都是這樣


我一到家


你驚訝又驚喜的表情 我好喜歡


你總是忍不住的笑著問 你回來啦


我就會輕聲說 對阿  我回來了


好貼心





你會擔心我有沒有吃飯 吃水果


每次都會切好多水果給我吃


好開心  






即使聽不太清楚


你還是想跟我說說話


好窩心



































妳會問我好多好多問題


想要了解我的生活


關心我的生活


了解我的一切


煮我喜歡吃的菜


還會把我的衣服洗的乾乾淨淨


怕我穿的不夠暖 吃的不夠飽


好愛妳






身體狀況越來越不好的妳


還是細心的照顧我們的生活起居


關照我們的生活品質



謝謝妳

































有你們在的家


有少不了的撈叨


卻也有好多好多的溫暖 貼心


























看到你們的關愛


我就會好想為你們做好多 好多事






















你們把照顧我們當成一件理所當然的事


就是很自然的把最好的給我們


就是很自然的希望我們好好的成長 快樂 健康


就是出於本能的對我們好























而我們


心裡非常的感動


也老想著要為你們做什麼


要給你們些什麼


可是我們做的永遠很少 給的很少

































以前


總是千方百計的想離家好遠 好遠


借此證明自己有多獨立 堅強 勇敢














現在


當我回到家 看見你們


看見你們對我的愛


我就覺得自己很壞



































想給你們的好多



想為你們做的好多



卻總是不夠














而你們卻總能因為那些不夠感到心滿意足





































你們好好


對我好好














希望你們可以活好久好久


不會生病


不會難過


不會悲傷


不會失眠


不會失望


不會捞叨



















我好愛那麼愛我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