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 總是好奇自己以後會成什麼樣的人

 










 

優秀的芭蕾舞者?

自由的旅遊作者?

浪漫的天才畫家?














那時候我恨不得可以ㄧ眠大一百吋

因為我等不及成為那名偉大的自己















現在的我


既不是優秀的舞者

也不是自由的作者

更不是浪漫的畫家














現在的我就只是我

 










只是現在







我知道優秀需要多多的辛苦

我知道自由需要多大的代價

我知道浪漫需要多少的想像












即使如此




那又怎樣





 




不論過了十年 還是二十年 


不論我在這裡 還是那裡













我都不會放棄努力








你可以改變你的髮型

你可以改變你的職業

你可以改變你的全部








你卻改變不了

你心裡面真正想做的事










即使需要付出許多的努力

或者是很大的代價













我知道我永遠 永遠都不會後悔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生

我只有一次機會成為那個我

那個 優秀 自由 浪漫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