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當火車的時候



總是會不經意想起那些暑假回憶









我帶著大包小包的行李搭車去找你











 









每年一到暑假


我就會迫不及待的到你的小套房住一段時間



就好像我們之間的小傳統




















雖然你總是要打工到很晚




雖然我在房間好無聊又好餓




 

















可是我一點也不難過


















因為我知道


我只需要再等一下下
















再等一下下


















等你一下班


就算再累再想睡覺












\





你還是會帶我出去逛逛


會買好多好吃的給我吃





















雖然一個人呆在小小的房間很悶


可是只要想到你一下班


我們就可以一起做好多好玩的事




















一起逛夜市

一起吃宵夜

一起敷面膜

一起吐苦水

一起聊八卦










一起做好多好多的事








 



那些一個人沒辦法做的事

















所以每年一到暑假的時候


我就會好期待這短短一個禮拜的旅行





























因為這樣我們開始了解彼此


發現彼此有好多以前沒發現的秘密
























原來你那麼的孤單脆弱

原來我那麼的天真浪漫










原來我們那麼的需要彼此






















現在我們都長大了


沒有暑假寒假了























我相信


我們一定可以再找到屬於我們的新傳統











一起製造屬於我們的新回憶













嘿 我好想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