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生氣的時候






 

 

我會默默的糬到十



告訴自己 只能生氣這十秒


 

盡我所能的冷靜下來

 

 

 

 

 

 

 

 

 










 

我知道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個性

我知道 不可能每個人都喜歡你

我知道 耐心教導比責罵還管用

 

 











 

 

我也有我的脾氣

我也有我的極限

 

 

 











我不可能每次都能冷靜的糬到十

我不可能每次都讓你們得寸進尺

 

 

 

 










我只是想要把我的工作做好

我只是想要把你們英文教好

我只是想要驕傲的說我很棒

 

 












 

為什麼總是不能事事如意







 

 

 

 

我很用心的努力了呀

我很認真的備課了呀

 




 

 

 

 

是不是永遠都都無法達到一百分的標準

 

 






 

可是我就是想要那個一百分

 







 

 

看來只好不斷的磨練 要求自己

 

直到有一天 我也可以交出漂亮的成績單

 

 

 

 








在那之前 我只能說



 

加油!! 沒有你辦不到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