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購入了一樣我一直都想要的夢幻逸品

 

再下手敗家之前

我一職想像著

 

一旦我有了這樣東西 我一定會幸福的死掉

 

 

可是兩天下來 

 

我發現我還活得滿好的

 

 

 

 

由此可見

這些物質的享受並不能真正的滿足每一個人

 

 

 

 

 

 

或許對於某些人來說這樣就夠了

 

 

 

 

 

然而我好像不是這樣

 

 

 

 

 

 

 

人到底是為了想買東西而買東西

 

還是應該為了需要而買

 

 

 

 

 

 

 

不過話說回來

我還是很開心我買了我的新手機

只是沒有到開心的死掉那麼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