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們都很清楚宇宙訂單是甚麼

 

 

 

 

 

 

 

 

 

 

 

雖然有時候不得不抱怨一下

 

 

 

 

 

 

 

他送貨的速度是如此的緩慢

 

 

 

 

 

 

可是你又無法上客服專線去抱怨

 

 

 

 

 

 

 

 

 

 

 

 

 

 

 

 

 

 

 

 

 

你只能傻傻的等著他寄出貨通知給你

 

 

 

 

 

 

 

 

 

 

 

 

 

 

 

 

 

 

 

 

 

 

 

 

 

那種不知道甚麼時候會收到禮物的感覺

 

 

 

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

 

 

 

 

 

 

 

 

 

 

 

 

 

 

 

 

 

 

 

 

 

 

 

 

 

 

 

 

 

 

 

 

 

 

 

總而言之

 

 

今年我也很準時的在一月一號填好我的訂單

 

 

 

 

 

 

 

 

 

 

 

 

 

 

 

 

 

 

 

 

 

接下來

 

 

 

 

 

 

 

 

 

 

 

 

 

就只能滿心期待

 

 

 

 

 

 

 

 

 

 

 

 

 

 

 

 

 

 

 

 

 

 

 

 

期待收到我的出貨通知

期待收到我的訂單商品

期待美夢成真的那一刻

 

 

 

 

 

 

 

 

 

 

 

 

 

 

 

 

 

 

 

 

 

你下單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