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奇想 做白日夢

一向是我的作風

 

 

 

 

 

 

 

 

 

 

 

 

我總是固執己見

 

想說甚麼就說甚麼

想做甚麼就做甚麼

 

 

 

 

 

 

 

 

 

 

 

常常需要旁邊的人打醒我

 

 

 

 

 

久而久之 大家都懶得動手了

 

 

 

 

 

 

 

 

 

 

即使再用力的敲我 搖我

 

不停的澆冷水

 

 

 

 

 

 

 

 

 

我還是會任意妄為

 

 

 

 

 

可是我從每個人身上都有學會了一些

 

 

 

大家的意見我也多少聽進了一些

 

 

雖然最後 我還是會順從我的心

 

 

 

 

 

 

 

 

 

 

 

 

 

 

 

 

 

 

 

 

 

 

 

 

 

 

 

 

 

 

 

這一次 我不敢說我會堅持多久

 

 

 

 

 

 

 

 

開心的是 現在大家都會支持我

 

 

 

 

 

 

 

 

 

不曉得是否因為怕說了也沒用

或者是因我的真心真意而感動

 

 

 

 

 

 

 

 

 

 

 

我好開心有支持我瘋狂點子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