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雪梨已經好長一段時間了

不論是雪梨人 還是墨爾本人 大家都在問

你去過Manly Beach了嗎?

 

其實在我第一次來雪梨的時候

我的旅遊計畫上就有它

可是後來沒去成

 

於是乎 這次朋友遠從墨爾本來找我

我們挑了個禮拜日 (渡輪很貴 建議挑星期日)

一起出發去 Manly Beach

 

這是我第一次在雪梨搭Ferry

撇開氣溫不說 黃昏時刻搭船真的很棒

你可以看見不同面貌的歌劇院

總覺得 每個角度和每個時刻 它都有自己的味道

 

老實說 Manly Beach和其他海灘一樣

因為對我而言 所有的海灘都很棒

我喜歡大海和藍天連成一線的樣子

我喜歡看見人們在海灘上休息 小孩堆沙堡

那種無憂無慮的愜意姿態

好像所有的煩惱都被海鷗帶走一樣

好像我們只需享受現在的這一刻

好像沒有人可以剝奪你的快樂

 

我不曉得是否是Manly的魔力

這一天下午 我真的覺得很難忘

我會記得 美味的魚薯套餐

我會記得 熱鬧的商店街

我會記得 優雅的曼力建築

我會記得 黃昏的渡輪遊

我會記得 這一刻的我有多快樂

arrow
arrow

    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