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以前在網路上看到部落客分享這個APP

這一次由於朋友的拜訪 終於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1.png

這是一個住宿的APP 它叫 AirBNB

只要輸入你想入住的地點和住宿條件

輕輕鬆鬆就可以找到理想住宿囉

其中有些房子是和屋主同住 有些不是

倘若你想要有人可以為你指引一下當地旅遊

或是可以更深入瞭解當地人生活型態

那我覺得這個APP就會很適合你

當然 單身女子還是要多加小心慎選

 

我們這次入住的是位於St. Kilda 海邊的公寓

我從一踏進一樓大廳起 下巴就一直在地上起不來

深深覺得自己好像來到了曼哈頓

等我出了電梯 才意識到真正文化衝擊才要開始

應門的是一位氣質出眾的老太太

溫和的香氣瀰漫在充滿藝術氣息的公寓裡

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房間更是充滿土耳其海洋風

讓人絲毫忘記什麼是壓力

 

這三天下來

我可以享受在沙發上閱讀

我可以靜靜看著美麗的海

我可以忘情地聽奶奶分享她年輕的故事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這個APP

但我真心覺得很棒

又多了一個美麗的回憶

arrow
arrow

    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