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是一本書

 

當你還沒開始旅行前

 

你的人生 只讀了一頁

 

 

 

 

 

 

每天 我們都需要做許多大大小小的決定

 

 

 

 

 

決定的背後 都有一定的目標和定義

 

 

 

 

就像是我們去旅行的決定 也是如此

 

 

 

 

 

 

 

 

一切都由 一份生日禮物開始

 

"給未來的旅行者"

 

 

 

 

 

 

它給了你滿滿的勇氣

它告訴你旅行的意義

它提醒你人生的目標

 

 

 

 

 

 

 

 

 

彷彿被大石頭敲醒腦袋

 

 

 

 

 

 

 

 

 

 

對於說了好久的旅行

 

這才開始計畫

 

 

 

 

 

 

 

 

 

 

 

 

 

 

 

規劃旅行前有幾件事我認為非常重要

 

 

 

第一 目的地

第二 找旅伴

第三 拉預算

第四 定日期

第五 敲行程

 

 

 

 

 

 

對於一開始計畫旅行的我

 

什麼都非常的陌生

什麼都非常的困難

 

 

 

 

 

 

 

 

 

如何定廉價機票

如何辦護照簽證

如何挑廉價飯店

 

 

 

 

也遇到非常多的問題

 

是我沒有預料中的

 

 

 

 

 

機票上的名字拼寫出錯

飯店的預定日期不符合

澳幣只漲不降該如何換

 

 

 

 

有些已經解決了

有些還在解決中

 

 

 

 

還有許多問題 我還在用力的蒐集資訊中

 

 

 

 

 

 

 

有人問我

 

 

會不會後悔第一次就選了自助

會不會後悔第一次就選了澳洲

 

 

 

 

 

 

 

 

 

雖然我根本還沒出發

雖然我好多事沒解決

雖然我心裡也還沒底

 

 

 

 

 

 

 

但我很肯定的是 我不會後悔

 

 

 

 

 

 

我一定要努力的爬文

我一定要努力的紀錄

 

 

 

 

 

 

 

把所有的過程

刻畫在我心裡

 

 

 

 

 

 

 

 

這是我的人生 我就要這樣過

 

 

 

 

倒數 73 天

 

(第一次辦護照居然要自己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