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動過後 伴隨著理性

 

 

既然已經決定出發

就得開始進行規劃

 

 

 

 

 

目的地: 澳洲-布里斯本 雪梨

小旅伴: 聰明能幹-簡黑豬

拉預算: 從一開始的五萬

        改到後來拉七萬

定日期: 2014.7.20-2014.8.3

敲行程: 目前仍在計畫中...

 

 

 

 

 

 

 

 

 

 

 

心裡有個底後 就要先訂機票了

 

 

 

 

 

 

 

這時候就得叫出 google  背包客棧 痞客幫

 

 

 

找到了廉價航空 酷航 虎航 捷星

 

 

 

 

 

三間廉價航空我選了酷航

 

 

 

 

因為我查了許多評價

這間最讓我感到放心

網頁設計也很好操作

 

 

 

 

 

 

選了航空公司後 就是決定日期

 

 

 

 

 

首先 別把日期定死

 

 

 

 

多選幾個不同的日期

票價也會有所不同

 

 

 

 

 

 

也是因為如此 原本的兩個禮拜

不知不覺變成了15天

 

 

 

 

 

 

 

決定日期後 就是地點

 

 

 

 

 

 

我一直想到布里斯本

黑豬妹一直想去雪梨

 

 

 

 

 

所以我就定了A點進 B點出的行程

 

 

看似麻煩 其實簡單

 

 

 

 

 

 

你只需要決定 

 

 

1)甚麼時候到布里斯本

2)甚麼時候要轉機雪梨

3)甚麼時候啟程回台灣

 

 

 

 一樣別把日期壓死 可以多試試幾個不同的日期

有時候同一個禮拜 星期一和星期二就有所不同

 

 

 

 

還可以一次去兩個城市玩

我個人是覺得非常的值得

 

 

 

 

 

 

 

兩張機票加起來 一個人約兩萬五

我相信這一定不是最便宜的票價

 

 

 

 

 

記得!   訂機票-要刷卡 會有手續費

        刷卡完-到信箱 確認航程表

 

 

 

 

 

因為我是去年11訂的

誰知道在我訂完後 許多航空公司 紛紛促銷

 

 

 

What's done, it's done.

 

 

 

 

 

訂完酷航 有24小時可以免費修改的時間

一但錯過 想要修改就得付費

而且非常非常的不斐

 

 

 

 

但因為我們當初沒有立刻仔仔細細的檢查細節

 

 

四月份黑豬辦護照時才發現

名字有拼錯

天兵的他 居然索性把姓氏的拼法給改了

 

 

 

 

 

好吧 只好打電話 看看航空公司怎麼說

 

 

 

 

如果只是把n拼成h

只需要在機票上加個備註

無須付費

 

 

 

 

然而如果要把姓氏拼法改過

就等於是換了人搭機的感覺

 

 

 

為了避免機場通關爭執

只好忍痛花錢消災

慘痛代價: 5123元

 

 

 

酷航修改方式有兩種

 

1) 電話修改  http://www.flyscoot.com/index.php/zhtw/need-help-4/call-us.html

 

 

2) 網路修改  http://support.flyscoot.com/anonymous_requests/new

 

 

 

 

在開啟一段旅程前

必然經過一堆辛苦的前置作業

 

 

 

這是我的生活記錄

也是我的美好回憶

 

 

 

 

 

 

 

 

 

倒數72天

 

 

 

(明天得來查哪間信用卡最划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