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Nanna:

 

好不容易 收拾好家當

行李箱以快要爆炸的姿態落在房間一角

 

那些要出發打工度假的人是否也這樣望著自己的行李

箱子裡乘載的究竟是真正需要的

還是自己認為需要的

抑或是身邊愛你的人認為你需要的

 

箱子裡裝著各種的愛和關懷

怕我吃不慣食物的速食

舒緩神經的香氛蠟燭

記錄一年生活的日記本

看似無用又重 卻都在我最需要的時候拯救了我

 

 

 

我還記得那天 一群好友特地請假來送機

妹妹則是在前一晚特地為我餞行

機場裡最為聲勢浩大的送機團 想必就是我們

我知道你 媽媽 姐姐 和爺爺一定也很希望可以親自來

不過我倒是慶幸你們沒來 否則我一定會淚灑機場

那就不能帥氣地離開了

 

 

她說 她當時看著我的背影 有想想哭

他說 他當時看著我的背影 瀟灑帥氣

我說 我當時不敢回頭揮手  因為不夠堅強

 

 

謝謝當時自己的堅強

謝謝當時自己的勇敢

謝謝當時你們的關愛

謝謝當時你們的祝福

 

 

因為你們 我才能放手去飛

 

 

 

 

 

圖像裡可能有6 個人、包括 Jessie Shen 和陳小琳、微笑的人

 

圖像裡可能有간시화 和簡伶芝、微笑的人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包括 간시화 和蔡孟娟、微笑的人

 

圖像裡可能有7 個人、包括 Aln Liu 、 간시화 、 Pei Jung Tsai 、羅文欣以及 Yi-Hsin Shih、微笑的人

 

 

 

 

 

行李箱

arrow
arrow

    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