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499.JPG

在體驗到旅行的美妙滋味後

我總想讓身旁的家人也跟著我一起感受旅行為我帶來的美好

然而每當我分享旅行回憶時 總是得不到共鳴

加上自己開始賺錢後 很想要好好孝敬一下母親大人

因此開始了我的一系列糾結

 

 

當你要帶家人或長輩旅行應該注意的幾點:

1. 氣候

2. 飲食文化

3. 交通

4. 費用

 

綜合以上考量 我們最終定案搭乘麗星郵輪

然而麗星郵輪的配合旅行社眾多

我便一家一家打電話諮詢

最終選擇 上順旅行社

因為負責的人員非常親切 細心

當時方案的房型和價格皆在預算之內

於是 我們就這樣準備開始我和媽媽的第一段旅行

 

 

 

 

 

arrow
arrow

    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