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Nanna:

 

 

 

 

 

抱著對墨爾本的陌生

以及對對未來的茫然

我心驚膽跳踏上墨爾本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微笑的人

第一個出現的夥伴只有18歲

她到中央車站來接我

她是那麼的爽朗 讓我忘記了害怕

我們一起回到了背包客棧

 

新家很擁擠 塞滿了各式各樣的房客

也許是因為地點優勢

兩房一廳的公寓 放了足以容納12人的上下舖

一個床位一星期要價125澳幣

實在令人緊張自己的荷包

畢竟我一開始根本沒預算會出來租屋

身上只帶了3萬台幣

 

然而小夥伴要我別擔心

她告訴我一定很快可以找到工作的

我甚至忘記 我足足大她6歲

竟然是她來安慰我 是不是很可愛

 

晚上 房客一個個回家

我仔細觀察每個人的習性

深怕不小心踩到別人的底線

畢竟我已經好久沒有同她人一起住了

 

好在大家都很隨和

其中有幾位朋友更是有意思

我們那時聊開了

決定一起去大洋路旅行

 

沒錯 前一秒還在擔心旅費

下一秒就去實行度假

 

在背包客棧好像就是有這種魔力

因為不知道明天會不回失業

也不知道和彼此相處的時間有多長

志同道合 先走再說

 

圖像裡可能有5 個人、包括 간시화

 

 

準備好野餐盒

搭上觀光遊覽車

我們四人興奮地出發

未提供相片說明。

 

 

 

 

以前的我是絕對不希望參加旅行團

然而這次旅行讓我小小改觀

導遊很有知識 她解釋了景點和背後的小故事

當夕陽西下 車駛經羊群的那一刻

身心靈瞬間淨化了所有負能量

 

 

 

 

 

 

 

 

未提供相片說明。

回到市區 和旅伴一起吃火鍋想家

更有一番滋味

我才意識到 新生活這就開始了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身心ㄌㄧㄥ

arrow
arrow

    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