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反覆檢視自己淺在不快樂的原因
論工作,一切也還算順利
論同事,現在無須看任何人臉色
論壓力,一切工作量取決於我自己
論親人,關係保持著美好的距離
論朋友,知心好友到點頭之交一應具全
 
 
我想不出自己有什麼好不快樂的
自己到底憑什麼不快樂
又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也許一直以來我都在假裝快樂?
從前的我努力證明自己過得很好
現在的我害怕別人覺得我過得很好
 
沒什麼大不了的
哭了就輸了
不許低頭,皇冠會掉
習慣堅強到已經不知道如何脆弱
 
在一切太晚之前
在打完結篇之前
我主動伸出我的橄欖枝
 
 
這只是我的第一步
因為我不希望自己的這個故事從頭到尾都這樣悲慘
我值得一個快樂結局
 
 
所以在快樂結局來之前
我得先活著
 
今天我告訴自己
不快樂,就不快樂吧
何必強迫自己今天就要快樂起來?
arrow
arrow

    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