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樹洞看見提著行李的豬老三,開口叫住他。
 
樹洞: 你提著行李要去哪裡?
 
豬老三: 樹洞,我要走了,謝謝你這段時間的照顧。
 
樹洞納悶:你要去哪裡?發生什麼事了?
 
豬老三: 不是發生什麼事,而是什麼事都沒有發生。豬老大有自己的夢想要追尋,豬老二有自己的家人要照顧,豬小弟忙著工作。我盡可能體諒著他們,幫助他們,可是他們連我的生日都忘了。明明他們生日我都會記得的...
 
 
樹洞: 那你怎麼不提醒他們呢?
 
豬老三: 我希望他們可以主動記得,可以像我替他們慶生一樣花心思在我身上,哪怕就生日那一天也好。
 
樹洞: 過來讓我抱抱你好嗎?
 
豬老三抱著大樹哭泣: 明明他們在各自在意的領域都可以那麼擅長,為什麼總是要找理由敷衍我?
 
努力久了也會累,關係是要一起維持的。對於有些人而言,你不是忙碌也不是粗線條,你只是不肯在他們身上多花點心思而已。
arrow
arrow

    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